Wednesday, May 28, 2008

~dream~

身为中五生的我
曾经迷茫过
不知
前途茫茫的
该如何走

今天,
在一个美丽的差错下
我无意间
闯入了一个文字小天地

在哪儿 我领悟了
文字的美,的不一样及特别

而以下的文章更是
让我也眼前一亮,不知觉的
就摘了下来
与大家分享。
也希望该楼主
不会介意才好哩~

曾经
因为觉得自己的梦想
是那么的渺小
所以不够勇气去实践


但是
比起不敢梦不敢想的人
想了一想内心的梦芽
又如此浩瀚


有梦敢梦的人
好似连淡淡微笑
都会散发微微清香
头上没有耀眼的光环
却光芒刺眼得睁不开眼


从前
一直不奢望
认为都是虚无缥缈
无踪无迹不着边际的



现在
却觉得敢想敢梦
也不是件坏事
至少前方有值得
我奋力向上的动力


睡前唱响着
我该如何才能追赶自己着手却摸不着的那片模糊
赶上了
一切锦绣就豁然开朗顿时清澈可见


你呢
有没有小小梦想
或大大理想


2 comments:

emilio said...

当然不会介意,是我的荣幸啊!呵呵

看到这篇文章出现在这里吓了一下,希望这篇能让曾经迷茫的你,找到出路啊

妮子衷心祝福你=)

神经兮兮 said...

谢谢妮子的祝福咯。。
我回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