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无言... 无奈....

近来,发生了太多的事
真的很烦...很累...
太多太多的误会
太多太多的死结
剪不开 理还乱
不管了...
随你们怎么想了
反正我就是我
我就是一个这样的我
爱怎么说 随你吧
说了 解释了
也不信 我没办法

有时 会真的觉得很没力
感觉好烂
又有些佩服
有些人可以很假
仿佛戴上了精美的面具
有些人可以很不负责任
把自己该做的推给他人
若做得好 功领
不好 则推
但却又不知自己的能力在哪儿
把自己想的太厉害了...
有些人则空有一张甜嘴
满口蜜糖 就得到些不是他该得的
等等 真的好多好多....

对他们我真的无言...
我只能说 不是每件事
都是顺心如意的
不是每件事
努力后都会有成果的
你的付出会有人知道的
会有人明白及尊敬你的
至于名不符 实不存的他们
我只能说 并不是所有的事
都是我们能控制的...

1 comment:

墮天使 - 祥 said...

別在乎那些妳不想要的東西,專注於妳的目標。其他人是其他人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