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思。忆

刚刚结束阅读自己的日记
思绪少少澎湃

钦佩,自己当初那份热忱
怀念,活在文字里的人物
回想,那无法重来的曾经
原来,日子真的过得很快

很多照片,都是以前的事了
很多感情,可惜,渐渐淡化了
但我深信,这一切根本由不了我

谢谢那些过去
让我或多或少成长了
感谢爸妈,感谢朋友
因为你们,我活得更实在

是的
我很容易想太多
很容易有所感触

时间往前
有些快乐却
停留在某个夏天
记得阳光热热炎炎
微风呼噜呼噜吹凉的脸
婆娑叶子下荡了多少秋千
某一班有一双会微笑的眼线
黑字白纸全是最初的情谊 缘分
原来大家都珍惜着有点发霉的照片





前阵子。。mssm kawad kaki 冠军后的团体照,学弟学妹们,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