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7, 2010

点梦灯


突然发现两手空空,什么也没有的感觉好可怕
没有梦,没有想,那我还剩下什么
终日劳劳碌碌,盲目的做
为的是深么?年少时的梦是否会因残酷而磨灭了?
我不懂但我知道我好怕盲目的为别人
也许我的梦很可笑,但那是我的路标
也许你们可以不认同,但你们不能否定
我知道我选的路或许你们不认同,因为难
但毕竟不是你们跑
担心什么呢?
孟子曰:"舜发于畎亩之中,傅说举于版筑之间, 
胶鬲举于鱼盐之中,管夷吾举于士,

孙叔敖举于海,百里奚举于市。

故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
劳其筋骨,
饿其体肤,空伐其身行,
行弗乱其所为,
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人恒过,然后能改。困于心,衡于虑,
而后作。
徵于色,发于声,而后喻


所以为自己的生命点盏灯时很重要的
我不想为谁,只为自己
不管多难,
都会有终点。。
不管多苦,
总会有
甘来的一天。
~相信我,相信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