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你的生日,祝福。

朋友,
让我的祝福永远属于你:
在你流泪的时候,
眼泪湿透的还有我的脸;
在你悲伤的时候,
最苦最痛的还有我的心;
我感谢有你陪伴的快乐日子;
我感谢有你相伴的怡苑温馨;
我感谢有你带来的笑声,
灿烂了我心的每个角落;
我感谢有你理解有你帮助的日子
我会想你,我会牵挂你。

我知道,在这个特别的日子
你会收到很多看得见的祝福,
今天是你的生日
只想轻轻的写下我的心语
也许我的辞藻不是很华美
只想让你感知我真诚的祝福
祝你的生日欢歌笑语
愿你的回忆温馨甜蜜
愿你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在每年的今天,
我都会为你默默的祝福
不管你记不记得
我都不会忘记这一天
你的生日。。。
4月18日-俊文,俊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