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我的小蛋糕。。

前几天,闲来无事就动手自做了一粒蛋糕,
哈哈,算是成功啦(虽然妈咪说蛋糕的皮有点黑)
虽然她那样说,但还是很捧场的吃了一大堆。。哈哈
看情形她应该是说爽吧了(自己乱认为得)
不管她咯~ 能吃就好,=p

蛋糕糊放进烤箱之后,我的心情还是有点忐忑的,比较是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弄完),以前都是妈咪有在我才弄得。时间过半,渐渐闻到蛋糕特有的香味,看看烤箱里面的蛋糕糊也已经变成固体,还鼓了起来。嗯,就算不成功,应该也不会太失败吧!(那时我真的那么认为咯)
时间到!拿出来一看——还不错呢!再切开来尝尝,嗯!味道也不错,香!呵呵,不是自夸哦~哈哈。。







我的小蛋糕,丑丑的外皮~<(^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