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3, 2010

懒人

天气很闷热,热的头晕眼花,
肩膀的压力加重了,
有时好希望就这么放下一切
就这么的不顾一切,随心的。。溜了。
但是,我知道我不能,也告诉自己
要相信,相信,自己的能力,
相信不好的都会过去的,没有永远的雨天

酷热的天气让人昏昏欲睡
心情当然没有很好咯。。
有时,会不由自主地烦躁
控制自己的心情无疑也是我的心功课了

有时候,很佩服,学校里某些老师可以那么不负责任
一句话,自己读,就可以轻松说笑了
就不怕会误人子弟。。佩服
有时候,很羡慕,有些种族 的朋友可以那么无忧无虑
小一小,无所谓,就可以继续玩闹
就不需担心成绩。。仿佛一切不关自己的事。。再佩服
有时候,很想问,为什么他们可以人前人后一个样子
见人说人话,见你说一种,见他一种。。
好让我傻眼,
你们总会说,都是华人抢了你们的利益,
抱怨上天给你们的,抱怨不公平
好让政府,学校多给你们些优待
却不努力,却好吃懒做,
你们还想怎样呢?

说好了,要好好努力的,有时却还是忍不住懒惰了
真糟糕。。对不对~
懒懒的天气,懒懒的人。。
那个人就是我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懒人~~~
给我振作起来^^

Sin Ying, 颖 said...

终于找到了知音……哈哈……
妹,说真的,我的想法和你一样~呵呵……
可是现在我新学校的中六老师就比较好一些了,至于学生就是那种见不同人说不同话的啦!
嗯……我也是变懒了很多……可是现在比年头好了些……呵呵……
妹要加油噢!!!就今年而已!加油!!

神经兮兮 said...

姐,你也要加油哦~~

Sin Ying, 颖 said...

嗯……一定!!谢谢!!
我们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