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随心而笔

最近心情没很好,
沉沉重重的
其实也不懂得该写什么
纯粹的想来留点什么
为自己加油打气

嘿!看开点,世界是很辽阔的
我怎么可以就为了那一小个黑点
而,生气,发愁。。。
嘿!快乐点,幸福是在身边的
我怎么可以就那么懒得伸手呢
嘿!努力点,别管别人说什么
我为我自己,我做我觉得对的事!
不管你们怎么说都好
诚意的给与我意见,我接受
恶意的嘲讽,及种猪的歧视
我都会让它随风走。

3 comments:

Sin Ying, 颖 said...

妹,有写错字哦~呵呵……
是啊,嘴巴是他们的,他们要怎样说就随他们,只要我们要学会控制,不影响到我们的心情就好了……^^
+oil!!

神经兮兮 said...

特意的错字还是不特意的?是啊
最近又考试了。。好累

Sin Ying, 颖 said...

哈……忘了……paiseh啊~~呵呵
是咯!!距离考试只剩一个月多的时间而已……真的很紧张+压力……
要好好加油哦!!:p
一定要做到最好的!! (n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