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4, 2008

突然。。。震撼

2008 年6月2日
“ 我走了,离婚手续我会再通知你去签。我们的屋子你要卖出还是买下随你,钱我会再跟你算清楚。不要去找我家人的麻烦。 没得商量 ”


一张小小的字条,短短的几行字
该我的震撼 确实前所未有的
当下 我呆了

从前的你们 是那么的甜蜜啊
怎么 转眼间 就发生这种事呢
我真的无法接受
为什么这种事会在我的身旁发生呢
这不是 泡沫电视剧里的剧情吗?
无奈。。。也不明白了
乱了。。

爱情不是永久的吗?
为什么 又变节了呢
以前的种种 就是过眼云烟了吗
你不在在乎了吗?
有了新欢,
旧的就不再在乎了吗?
你真的狠心吗
不明白 好乱了

笑声,已远去
你狠心留下的只有满满得伤心 与无奈
及一颗爱你但却已破碎的"心"
他是那么的无奈,
你为大家带来的震撼太大了
大到我无法消化。。。
只能揉揉双眼 盼望这只是你的玩笑罢了

你已带走了家里所有的一切
剩下的也只是空壳了
你 难道不曾 回想起
以前他是那么的宠你 ,疼你,爱你,信任你 吗?
从不限任你去哪。。。给了你百分百的自由
但你回馈给他的却只是

这狠心的一段话,
空荡荡的一切

及你的任性

现在的他终日与烟,酒为伍
只为能忘了这一切~
你留下的烦恼


小婶,你走的可狠心啊
走的逍遥,
带着你的另一个“他”走
带走了你的一切
留下了这个他
留下了满室的烦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