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这几天。。。

~ 这几天发生了好多事哦~该怎么说呢~haiz.. 不知道了啦。。我实在没法把这些事写成美美又好读的句子了。才过了一个放假,我们的级任老师就丟了一个震撼的消息该我们~她要转校了到古晋了,为了一些个人的原因,而我们也只能接受了,虽然,这并不在我们的预期内.
~ 我愿以为,大家没那么快面临离别的,但事实就是如此得出乎意料.老师是一个非常尽责的人,除此之外,她还与我们班的人母子或母女相称呢...可见她的人缘多好嘛...但是要离开了...老师,我不会用很多美美或华丽的词来形容你及给你祝福,但我真心的希望你幸福, 快乐 及永远健康.现在我们都积极地在计划活动希望与你渡过着美好的几天好让你有个美好的回忆......
~ 离别, 是人生的一个必经得道路,每个人都会经历"它".所以,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吧.别在失去后才后悔.
~ 还有一些事,我还没有时间把它带出来与大伙分享....慢点吧 ~ps..我好懒惰哦~ ^^

1 comment:

emilio said...

不要懒了,赶紧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