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08

哈利波特~ 笑话

(1)今天,聽到很吵的吵架聲~<天音:吵鬧聲會不吵的嗎?﹗>

不是榮恩和妙麗,而是榮恩和金妮……

榮恩:妳夠了哎,都說了跩哥不是好人﹗

金妮:彼此彼此啦﹗哼哼~

榮恩(火大):明明別人的妹妹都很乖,很聽哥哥的話呀﹗

金妮(嘖聲):就是因為人家的妹妹沒和我一樣有你做哥哥。

榮恩:!@#$%^&!@##



(2)妙麗今天心情很好,剛整了負離子卷髮,比之前更蓬鬆了現在在走廊上哼着小調。走着,剛巧遇上哈利……

妙麗(甜笑):哈利,嗨﹗

哈利:妳心情很好嘛。

妙麗(弄着頭髮):哈利,我今天有什麼不同嗎?

哈利(打量):妳……妳被雷公劈嗎?

妙麗:&^%$#@!#$^



(3)榮恩拿着一部「機器」,走回葛來分多的交誼廳。他在哈利和妙麗面前炫耀着,吵吵嚷嚷。榮恩:這是我的雙子哥哥發明的。

哈利&妙麗才抬起頭榮恩(興奮):它可以即時知道別人在喜歡的是甚麼。先由哈利試試看,用機器的掃瞄器,<掃>過他的頭…… 機器:妙麗。

妙麗臉紅着,接着到她了。機器:成績。哈利氣死了,榮恩暗喜,找他們來測試是對,而且看來這機器很可靠。榮恩也來一試。機器:嘟嘟,不要玩了,放石頭進來幹嘛?



(4)石內卜上堂,一時的「中文興大發」。

石內卜:我要你們說出說外貌醜的形容詞,說不出扣分﹗﹗

妙麗:像豬一樣﹗

馬哥:像糞一樣﹗

哈利:像東施一樣﹗

榮恩(急瘋):像……像你一樣。

石內卜:@$%^#$%&^#%^&



(5)鄧不利多:榮恩、哈利,你們要學妙麗一樣,努力讀書。

哈利:如果不讀如何?

鄧不利多:說起來就慘了,「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唉。

榮恩(抓臉):校長,我不是老大,我是老大的弟弟。

哈利(無辜):我是獨身兒子,如果我有可能變成老大,可能就是爸媽復活了。

鄧不利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