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五月。

哈哈,好久没来了,
最近有点忙咯~


好吧。。现在就来概述些最近的东东了~(p/s只是概述罢了)

5月5日
我可爱帅气的弟弟生日了,
小弟又大了一岁咯
希望今年考PMR的他能不负众望所托
得到好成绩咯~
加油哦~
哈哈,姐姐在这里唠叨下啦~
你啊~别再忙着电脑的东西或是学校的课外活动了啦,
打球,露营,电玩时时有机会的啦~
考试只有一次哦~
努力哦~要持续进步。。


5月6日
我家老大姐(堂姐)从selangor回来了
她在usm读书呗。。想念她呢~回来了
哈哈,她说她回来监督我读书的,=p
其实她是回来这里实习的。
在洗肾中心实习咯~
大家到机场接她咯~姐姐又瘦了不少,
在外头吃苦了哦?


5月8日
今天我是我可爱的堂妹(神经鱼)的生日
我们(朋友)在家里办了party。。好多朋友都来捧场了
神经鱼,感动吧,还不谢谢大家,
大家都玩得好疯哦~居然从下午4点玩到晚上11 点。。厉害~
哈哈,有些朋友还住宿在我们这里呢,大家彻夜聊通宵呢,
聊什么呢?哈哈女生的秘密。
没例外的,神经鱼,我也在这里唠叨你下啦~
你啊,虽说玩起来很疯,但是专心起来也不是盖的
所以啊~别担心,我很有信心,你可以拿到你想要的成绩的
所以,有自信点(就像你对自己的外貌那样有自信)
哈哈,真的,spm加油哦~
我很相信你和你同班同学的能力,相信他们会帮助你的。
给你和大家(我亲爱的学弟学妹们)最深的祝福。


5月9日
今天早上和家人去佛堂咯~哈哈
下午阿~和几个死党去逛百盛看戏咯
哈哈,在百盛又和好多朋友不期而遇
原来大家都趁着假期来看戏逛街,
大家就坐下来吃饭哈拉咯~
还有打保龄的打保龄,射箭的射箭,
写意的假期叻~
晚上又和父母逛街咯,买些东西。。=p
今天逛好多次街哦~
属于我的战胜品有3本书,因为popular大减价
=《休想困住我》《没什么大不了》《用机智代替愤怒 》
可惜还有三本想要的没买到。。因为带不够钱
=(

5月10日
今早和一位网友(哥哥级人物)聊天,
他指出了我的3大缺点与弱点,
很感激他让我更加了解自我,
不否认得他说的对,
我会更加警惕自己的,感谢他。
我总是希望自己的思考模式是个圆形,
能从各个方面思考,没有死角的,
希望自己能正面的,负面的,积极地,有压力的。。
思考。
所以在他指出我的死角时,我还蛮感谢他的,因为很少人告诉我
他们所认识的我,他让我和我自己贴近了一步,
对于我的弱点,我会改进的。=p
嘻嘻,不怕错,只怕不改过呗~

今天也是母亲节,呵呵
和弟弟妹妹们早就准备好了一份礼物给我妈咪
希望她母亲接快乐 ,哈哈
妈咪,你的母亲节过得开心么?
感谢你教育我们,抚养我们
嘻嘻,你说只要我们不惹你生气,不让你担心,平平安安的对你来说
每天都是母亲节了,也是给你最好的礼物了
我相信每母亲都会那么想的,
祝每个妈妈母亲节快乐哦(ps迟了一点点)~

明天要到学校报到了,开心,期待,这到底是怎样的呢?
噔。。噔。。
不知道哩~


5月11日
中六报到日。。
我和几个朋友一起去报到咯~
哇~新的学校好大哦~
新的环境。。=p
在朋友群里只有我转系哩,其他的都还在科学系咯
害我小紧张啊~
会后悔么?不!我决不能让自己后悔,
选择了,就得坚持下去。
自己选的路,就算跪着也得把它走完。
啊~~~怎么会那样。。
烦恼来了,选科目的时候,我发现
居然没有acc。。怎么办~
我要拿的华文也没得读。
好乱了,暂时先拿着peniagaan ,ekonomi,和我不想要的geo
怎么办啊~
乱了。。求助ing~
如果我要拿华文。。stpm就会有5个科目,压力就+++了
在学校又一定要读四个科目(必考的)
那么acc 呢?
思考,思考,思考ing....



好了,小小的概述到了一段落了。
下次再来咯(虽然我也不懂几时咯)~
忙碌的生活即将开始了
是终点也是起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