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再见,蘑菇 mushroom ping~

今天凌晨收到了你突然要飞去sabah的消息,
好突然哦,也好赶哦~
今天就要起程了
来不及为你送别,留下了小小的遗憾。。
蘑菇,你偷偷的走了,
坏蛋,害大家一时之间无法接受。
今天校园里少了你的声音与欢笑,
一切一切变得好静,静得不习惯
静的冷清。。
浓浓的祝福,淡淡的不舍穿梭在我们大家的心里,氛围里。
总以为大家会一起相处多几年的,没想到那么快就分离了
来不及说的再见,在电话,在这里,我向你说了

再见蘑菇,
中文字很美丽的
再见,再见,我们一定会再见面的,
回来时要找我们玩哦~~
认识你,我不曾后悔过,
认识你,我感染了你的乐观
很感谢缘分,让我们相遇过,无论是你,还是大家,
感谢你们在我的人生中画了些属于你们的印记,
留下了属于我们的回忆,也陪我一起成长,
不管是哭的,笑的,闹的。。还是一起抄功课,帮别人庆祝生日
学校活动,烤肉,逛街,说老师坏话,还有..哦吉吧啦等等..
我都会记得的。。。
*
《送元二使安西》
渭城朝雨浥轻尘,
客舍青青柳色新.
劝君更尽一杯酒,
西出阳关无故人


1)蘑菇.mush mush~*.*
2)在蘑菇的家(一部分的朋友)
3)顽皮的蘑菇=p


























送你一首歌~《黑塘秀》(我剪过,改过的了)
敞開心胸去追尋快樂的出口
別怕寂寞因為有我們在背後
假如以後我們全都各奔西東
要永遠記住最初的夢
心情總有down的時候想找人訴說
沒有抱怨沒有等候是我給你的承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