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心的体验”

最近的我,还好=p
不能习惯的,适应的,也渐渐上了轨道
新的校园,新的环境,新的老师,我们也是新的学生

最近,虽然有点忙碌
但还是会想些有的没的,
有时好似领悟了些,有时又好像没有咯
还真的是雾里看花啊~
不过我很喜欢倾听,比起说,我喜欢听
或许是喜欢以别人的人生故事为镜,提醒自己些什么吧
也或许是想皆由别人的故事,经验来学习些什么咯
而我也觉得自己得皆由别人的知识来弥补自己的不足
=p想好多哦。。
*p/s虽然我个人会想及研究一些怪怪的东西,
但是对于某些该改变自己的东西,
那时对于想,我倒喜欢立即行动了(行动派的)
坐着说/想,不如起而行,当然前提为用对的方法啦,
如果错了,那么努力来也没用阿~背道而驰罢了

~。~。~来分享一些些咯~。~。~

frm某两位大哥大姐级的网友,他们告诉我说
"In a system where no external forces are present, every action force is always opposed by an equal and opposite reaction force."
"To every action there is always opposed an equal reaction."
心的领悟:有好就会有坏,就好像有阳光的地方就会有影子那样,两者息息相关的,只是你得选择是什么 ?

某个学姐也说
"一段期间总有波折
不然怎么进步
人生不可能是平顺的
除非你心态转换的很快速就会相信他是平顺~"
心的领悟:心境真的很重要,3个人看待同样的事,也会看出不同的结果的
所以,我得要有健全的心态思想
(发现我钻牛角尖时提醒我下哦)

再来,和学弟一起学习到的
"everyone have 24 hours a day..It matter nt how much time u have...But how u use ur time"(他说)
"每个人都有24个小时,关键只在于你如何运用好自己的时间。"(我说)
心的领悟:有些人喜欢抱怨着抱怨那的,总是觉得他们最可怜,很差劲,我倒觉得与其用那些时间抱怨
不如用那些时间来努力还要实际一点。抱怨不能帮我们改变什么,与其奢望别人的同情
倒不如要别人的尊重


"Best preparation for good work 2moro is do good work today"
心的领悟:大家总在说,我明天,我明天,我明天,却不知道明天永远不会到来
昨天永远不会回头,我们拥有的只有今天,能把握的也只有今天
今天永远能影响昨天和你所谓的明天。


frm 论坛的
"不要因为失去而哭,
应该为曾经拥有而笑。"

心的领悟:我应该感恩,因为我拥有过,也因为失去,我可以更懂得珍惜的意义。

啦啦啦啦啦啦~~
想了一大堆,写了一大堆。。
可是呢,还不行,
只能说我要学的还很多呢,所以呢,
大家多多指教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