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六月25日 sick jooo~==

嗨,烦恼你来了阿~
来坐坐就好,别靠我太紧好么?
没办法,你太有魅力了,让我遇见你就无法呼吸
你的光临,我欢迎,也谢谢你眷顾我,让我乘机成长
可是,别留太久,我怕别人会忌妒我的

眼泪,你怎么不降临呢?
我好想敷个咸咸的面膜,
让自己的脸色好点阿,可惜体内大旱,
你迟迟不降临呵~

琐事,你怎么缠住我了呢~
豆豆,我不喜欢你啊~
离开我啊~

压隐,我们是好情侣么,
我和你总是分离不久的
分分合合的,对你我真的好么?

呼吸,兄弟,别离开我啊~
少了你,我会很难受的
我还需要你的
大力的呼吸,我连呼吸都要很用力了。。
-----------------------------------------------------------
最近,负面情绪爱上我了,我也会害怕自己控制不了,所幸,目前还在掌控中,可是日复日,添了又添,我真的负荷得住么(怀疑下)...
逼迫会让我到极限的。
今天,天气阴阴的,在课室里天旋地转的,大家都有了叠影,一个,两个,三个。。。
结果,医生说:你发高烧了,天气不好,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现在,健康也离我而去了,我不管!
健康,我要挽留你
父母的担心,对不起劳烦老人家 你来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一粒沙啊,心情要放宽一点,船到桥头自然直,不要想太多啦!
水多喝一点,休息多一点,病就好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