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1, 2009

烦躁

今夜的星空很美,可是我的心情却不美
某名的烦躁,是不是我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了?
不知道,不清楚,我只知道我开始害怕了~
站在屋前,遥望着远方的大海
看似平静的,但真的平静么?
乱糟糟的事情,乱糟糟的人,乱糟糟的心情
全部乱了调调,全部冲了上来
妈咪的健康亮了红灯,活动冲到了,还有,还有
我站在了选择边缘,别人(某些我不喜欢的亲戚)的闲言闲语,
加上那些人无事不登三宝殿的态度(拜托,我们又没有很熟)...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烦我了
我需要垃圾桶了..来丢我的坏心情~
aikzzz....
当务之急,希望妈咪没事咯。。为她祈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