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换发型咯~

嘟嘟嘟。。这两天心情还不错
可能休息了吧~
但是想想明天上课,看到某老师
就。。哎~
坏的别想了拉~
对了,我换新的发型咯
大家说连脸蛋也有少少的改变了,
可能是生病后消瘦了,=x反正我也跌镑了
哈哈,看来我的发型很影响我外观呢~
变得不可爱了=p
哈哈。。。
蛮喜欢新发型的,还不赖拉尤其是后面的。
( 但是前面拉直的头发有点翘翘了=x)
哎呀~ 我要学做新的点心了,妈咪在催了。。
快了。。快了。。
差一点点了~~~
----------------------------------------------------------------
我的新发型+我的气色也不错了哦~
喜欢上自己的手?











笑笑~
慢点,弄点心上来啦~啦啦啦啦啦~走人咯~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哎哟,还真是嘟嘟觜小猪列,哇哈哈!
这是星期天拍的?感觉少了一些血色 XD
好好养病啦~~

神经兮兮 said...

==lll
什么啦~嘟嘟嘴小猪
哼!
少了血色阿~
hmmm...
可能我忘记吸血了拉~

Anonymous said...

==||| 被我猜中了,原来你就是传说中会吸血的嘟嘟嘴小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