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我~


我是谁?
我是欣慧,是我爸妈的女儿
为了什么活着?
为了理想?为了梦?
错!是为了我自己,还有那些爱我的人
现在的心情怎样?
不知道,五味参杂很像rojak,理不清楚
干嘛写这个?
因为突然很想做心灵剖白
最近过得如何?
还不错,只是上课会神游太虚,看着老师,一副很专心的样子,其实在想别的事情

现在心里最期待的是什么?
期待烟雾快快停,期待朋友们的归来,

最希望的是什么?
希望能够更了解自己多一点,

近期的未来展望是什么?
能顺利毕业,找一份好工作。这样即使嫁不出去,起码还有自供自给的能力
对身边的人呢?
有什么期望?
只希望家庭永远那么幸福,与朋友之间的友情可以长久

最近发生意想不到的是什么事情?
一向来很喜欢参加活动的我,近来出乎意料的累了,该好好休息了

让你最讨厌的是?
蚊子。叮得我全身起包包,很很很很痒。还有就是胃疼,把我折磨得好惨

最近妈妈有没有唠叨?
有啊!她每天都会唠叨一番,但有妈妈念是幸福的

感情现在一片空白?
不算完全空白,但不想因为恋爱而恋爱。遇到了真命天子再打算吧

最大的愿望?
可以很快乐,过着没有migraine的日子

务必做的一件事?
每天都要温习功课,好像偷懒很久了

现在要做什么?
不要写了,去睡觉



**慢点会把我最近所有的活动趣事报上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want st col camp.
dance of humanity
1st aid compertiton de ooooo~~~
i own so many leee~~~

神经兮兮 said...

eh,不要以为你不写名字,我不懂你是谁哦~
camp...basil还没有给我他那1千多张照片阿
dance of humanity的video来的,不会弄
1st aid d今天还有比赛阿~一次过拉
哈哈,你漏了food fair ooo~
老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