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夜的字言自语...

月色皎潔的夜,
樹影溫婉的夜,
南風輕柔的夜
還有
一把銀亮而鋒利的短刃,
覆著溫暖
不規則的暗紅色大膽筆觸,
卻還是天真的閃映著月光。

我終于還是知道了
我也許不該知道的.
樹影溫柔擺盪的夜晚,
我偷偷瞥見妳
眼角的一絲不屑……
是我太差了吗?
疑问..??????

後來發生的事,
我...
從驚惶的深黑色瞳孔,
流進毫無生氣瞳孔
不知如何是好
该相信的吗?
相信别人
那些所谓的"朋友"


對不起,
這三個字是結局被扼殺的咒語。
Wishing you were somewhere here again
knowing what i feel

我瘋狂的抓起那把可惡的
傷了我的匕首。
該死!該死!
該死的東西!
讓我來對付"它"
讓我來保護自己!
所以选择了不再信.

我早已忘了當初
是如何用"它"劃開自己,
如何把"它"深深壓入
自己深沉懺悔的靈魂中,
期待冷却能洗淨一切。
記憶中只剩下鮮紅美麗的
罌粟花海,圍繞著我朵朵綻放……
朵朵綻放……
也只剩下
满满的教训...
提醒着我选择相信的后果.

妳瞧,
看見了嗎?
這兒,
我把自己困起來了
……像這樣……






*( 或许上一篇的文章带来了很多的疑问,但那只是我的疑问,也许等哪天我寻获答案才会再贴上那篇文章的序文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