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昇華的友情

聽着嘆息,
輕輕眨著的眼,
是我的無語.......。
夜風拂面,
我嗅著風中淡淡的夜來花香,
腦海回憶著妳我的過去
曾經,我們是那麼的要好,
好到無論到什麼地方,都形影不離。

是什麼時候,妳已不再牽起我的手,
訴說著妳的點滴?
是什麼時候,妳已不再握住我的手,
要求我保守秘密?
是什麼時候,妳已悄悄放開我的手?
是什麼時候、
是什麼時候,
我們的距離,漸趨漸遠?

究竟是為什麼呢?
我們明明沒有爭吵的不是嗎?
這其中,是不是有什麼誤會?
可以告訴我嗎?
望向窗外,我想看看,
月亮是否能替我解答。

是不是,每一段友情,都會走到盡頭?
是不是,每一句诺言,總會有被遺忘的一天?
我一直以為,因為我們很特別,
所以我們的友情就能夠比別人更堅定;
我一直以為,因為妳是特別的,
所以妳給的承諾就一定會實現;
我一直以為,
一直以為我以為的是對的......看來不是。

友情,原來也會結束在最要好的時刻,
但是,我選擇擦乾淚水,
因為我知道,我們的友情,
將昇華……

3 comments:

Edwin Chai said...

Oh my god, touched me so much.
you let me knowing 'special' is not equal to good things.
Good, keep up!

神经兮兮 said...

thanks ..^^
只是一个感觉罢了

emilio said...

友谊升华后,恍然发现,原来在另一个境界,自己更怡然自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