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诗...(参考了wendy 和niki 的制成品)

心跳的祕密
撲通 撲通 迴繞在耳裡
你聽見了嗎....
我的心為你
而跳動時的聲音

看著我
你那璀璨的眼
你从我眼中讀到了.....
愛戀的秘密
眼中閃動著你的身影
心跳隨著你而跳動
我的一切不由自主的
律動時光倒流着

现在, 回首一看
眼中只有你
那冷傲的雙眼
那一刻
一切的一切
不再是我可以控制的

傾聽著 当時的
鼓動秘密
訴說著的秘密

該何從聽起?
只知道....
是愛著的
你聽到了嗎 ?
心跳的秘密

如今, 只有
藉著想你找回快樂
藉著想你找回歡笑
藉著想你找回開朗
藉著想你不再悲傷

想著你絕不樂見我眉頭深鎖
想著你會希望我恢復笑容
然后我笑了
开心地笑了
为妳而笑了

想著那些美好回憶
藉著想你不再悲傷
藉著想你找回開朗



*(这首诗也是参考了yu kee的人生故事而写的,无聊时的作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