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tong nian~....



這麼快就到了今天          
舊陣時我變了今天的我           
沒有了 童真的心          
又突然發覺美夢未有多          
想當初 彷彿好似昨日         
往事我一一心中都記清楚         
只可惜當天 太快已消逝          
童年時就如此飄過                      


莫笑我 又想起當初          
夏日炎午再有蜜蜂飛過           
但我也 未肯高歌          
就像人故意裡面下了鎖          
深心中 只想起那故舊          
那稚氣 種種今天改變得多          
匆匆的當天 太快已消逝           
童年時就如此飄過             

匆匆的當天 太快已消逝           
童年時就如此飄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