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7, 2009

。无题。

生病又不是我想要的,骂我有用哦?
我都很辛苦了,还骂我!
不要说得好象弄到这样是我想要的可以么?
天气那么糟,大家心情本来就不好啊~
在学校就够糟糕的了
回到家还要被你们骂!很像我很好过那样!
DAMN!!!!!!!!!!!!
我也很讨厌这样弱弱的自己啊~
为什么还要骂我哦~
你难道不懂你已经把你的负面情绪加在我身上了么?
真的不要说到我很希望自己生病!!
我已经照足你们说的做了阿
不能吃的,喝的,全部都没有碰了阿
就连ST COL 我期待已久的文娱晚会都没去了你们还想怎样?
我对自己的学弟妹们失约了,对不起!
我真的很对不起,不能看到你们的表演,对不起~
我都已经把所有的活动取消完了,
明天欣微,我的好朋友 的庆生会我也没去了,
对不起,没办法帮你庆祝了。
bsmm的活动我也全部取消了阿~
全部都照足了阿,我什么也没有说阿
你们还要骂,骂阿~
全部都是我的错,是我不好!
不应该生病的!对不对!!
是我不懂得体谅你们,所以加重你们的烦恼了!
全部都是我错了,好不好!

又是心情很糟糕的一天,
讨厌的病魔,你最好给我滚开!!!

嘣,断了~
到界限了么?
为什么我尝到了咸咸的泪水。。。

不管怎样我还是需要伪装好自己
别让别人看到我的脆弱
笑笑的,就好像没事那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