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忙碌的国庆日,明天开学了

好吧,别说我不好,
身为马来西亚公民
在马来西亚生日的这一天
还是要祝他生日快乐的
hmm...是马来亚还是马来西亚呢~就不得而知拉~
随便拉~

今天啊~是忙碌的一天咯~
很早很早就补习了,
补完后还要帮别人补习,
有个感想,当学生真的比较好也~
哈哈,
嘿,小朋友们,下个星期二要靠小六检定的
拜托,认真点啊~
小六检定只有一次阿~不要后悔哦!

想到下午就。。。哎哟~~
本来只打算睡半个小时的,
结果,足足睡了两个小时半~
臭周公,干嘛输棋了不甘愿哦~
不让我醒来,一直缠着我下棋
真是的!
都是你的错啦,害我功课没有做好
(ps,是我自己懒惰,还可以理直气壮的骂人,不错!哈哈)

至于明天开学咯~
朋友,嗨!见面咯!
老师,唉~又见面了~呵呵,
脸别苦苦的,我知道我们成绩或许很差
成绩阿~明天就要知道你了咯~
明天是什么科目阿~
pp1,makro(cham lolz...), then..
muet(aikzzz) , pp2,Pa knoe result le..so bad =(

不管了,明天就分晓了拉~
祝,所有的朋友都会达到自己的目标啊
包括我,我希望我也会,但这很。。。
算了,明天看了咯。。。

开学后,不能玩咯,好好为年尾的考试冲刺~
plz...懒虫别找上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