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我生气你了!!!

我很生气,生气自己!!!
为什么对geo就那么的不想读
还是下意识的反抗geo
怎么办啦!考试脚步到了拉!
我想要骂人也!!!
生闷气ing~
阿弥陀佛,不要影响我别的总成绩阿~
欠揍得geo!!!!!!!!!!!!!!!!!!!
我不爽你了!
我花那么多时间去了解你
你却复杂的让我头疼。。
好累哦!
----------------------------------------------------



或许我该像个受伤的精灵
独自的坐在岸边
静静的,淡淡的,轻轻地
不管琐事 。
我不是天使,也不是恶魔,
我只是顽皮的精灵。
但,太过顽皮,好像也会带来麻烦的也。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要爱 geo啊~~~想要爱才会想要了解咯,哈哈!
你也真是自暴自弃列,凌晨起来发闷气,加油啦!

神经兮兮 said...

=.=ll哪里有自暴自弃阿!
真的不爽geo 啊!!!!
那么复杂做么!
欠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