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其实我.....

其实我没有大家想象中的开心
其实我没有大家想象中的勤劳
其实我没有大家想象中的坚强
好多好多的其实我没有。。
也有好多好多的
其实我。。
其实我想哭
其实我很累
其实我很压力~
然而在面对大家,面对人群时
我却又是个笑脸女孩了
是因为不同人,不同地点,不同心情,不同的自己...么?
算了,宠宠自己,睡觉吧!
--------------------------------------------------------
我的makro真的会完蛋的,
只怪我上课没啥听课~
felicia,yi chia 救我啊~你们两个最好了,也是班上最棒的学生
当然也是我最好的老师了咯~
等下找你们啊~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要给自己酱大压力,尽力就好 =)

神经兮兮 said...

考好eko了,
我觉得自己不够努力咯~
算了
这次。。完蛋了!

Anonymous said...

答应自己,下次要考好好来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