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6, 2009

安静了

辞职了,听着朋友们的讨论
静静的,因为不想要被瞩目
不想要所以不要,就那么简单,
我知道我要什么,目的是什么
你们说,你们说
你们总是在说着,说着不属于你们的
说着你认为你们了解,看到的
回到家了,终于安静了

吸气,呼气,好好的深呼吸
无须有太大的起伏,
心安静了,眼中的风景也跟着安静了。。。
像螢火蟲飞舞,走過地平線
留夏天 還有秋天
宁愿心里简简单单,当下只有一种情绪
去拥有快樂燈火的弧線

最近确实想太多了,很多情绪想法
一直在脑海盘旋不去
就像兀鹰盯紧了垂死的猎物,在空中发出
拌着饥饿的胜利嚎啸,得意得很

试图让脑袋放空,什么也不去想
又害怕自己会醒不过来,所以得时时保持清醒
不能睡,提醒自己睁大眼睛,看着前方
可是视线模糊,眼睛刺痛刺痛的,睁不开

很抱歉,薄弱的我,让不快充斥这片原本不受污染的净土
我的阴暗面,最后还是张着血盆大口,面目狰狞

我只想发泄,想吐出所有不快,体内都被污浊熏黑了
吐不完,我会以其他方式,让自己舒服些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嘟嘟,原来你是一只扮猪的秃鹰,咔咔!
我觉得无论做什么事情,对得起自己就好,别的不要去理吧。

神经兮兮 said...

什么扮猪的秃鹰?
什么来的〉飞得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