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疯夜

疯疯癫癫的玩了一个晚上~
最近我家不知怎么了
很流行摇呼拉圈,
妈咪更是欲罢不能
学会了,天天霸着呼啦圈不放了
爹地也会也~这个才是最让我吓倒的
好吧!算了,我家两老都会咯
当然我们也会拉,所以现在就被妈咪他们抓着
一支嚷嚷着要和我们比赛。。==lll
真是的!
刚才妹妹不懂怎么了,把房间的灯关掉
然后,把音乐开到很大声,拿着荧光棒eee在玩,
压力过大了哦?
我就随便的记录了某些咯(没有人的)哈哈
她还介绍了还几首歌给我听呢~
有几个我还蛮喜欢的
by2的无解哟
徐婕兒的i wanna be you
和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
=)

1) 我在欺负老鼠(拿来发泄的老鼠)
2)美美的荧光棒
3)我和妹妹的心形手
4&5) 录音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hem, 你跟你妹妹可以成立一个组合叫“白兔” (by2的谐音),哈哈~~

神经兮兮 said...

@.@留给你啦~ 既然是你想的,就留给你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