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不想写任何的标题,所以无题~

最近,凡是与熟人见面,
百分之70以上都会问我一个问题,
"有想过么?毕业了要进哪间大学?未来怎样阿?”
我没有回答,耸耸肩,笑笑说,
等到时成绩出再看吧...

偶尔反问一下别人,你觉得呢?
每天认真地上好每一节课,
尽量认真的完成每一份作业,
每一个考试。
对于很多人所向往的那所首屈一指的大学,
我似乎还没有找到
那个属于我的入口处...

失败是成功之母,
我相信这个道理连小学生都会明白...
虽然有人说失败了不要灰心,
要再努力坚持继续追求...
可是我认为现实是残酷且无奈的,
没有足够的时间和金钱,
是很难在game over了再重来过...

在没有人干扰的凌晨里温习灵魂的记忆...
我发现原来记忆也在温习着记忆,
避免因时间的推移而导致对旧有的遗忘和生疏。
~~~~~~~~~~~~~~~~~~~~~~~~~~~~~~~~~~~~
所谓的勇敢,并不是没头没脑的往前冲,
而是要面迎向自己害怕的东西。
呼~忽然觉得好累。


在追赶日子的这段日子,
仿佛就是那热情渐渐被氧化的岁月...

蜕变,或许就是那一瞬间的事情...
一层一层的,蜕变去以往的幼稚...
蜕变去以往的天真...

还在犹豫着,
应该提起勇气去面对未来
或是不做什么,只交给命运去安排

静静的睡去,偶尔在深夜张开双眼,
很快无力的合上。
希望在在静寂中完成一种生命时态的蜕变...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所以我常常都对自己说:你就是我最大的敌人,我要战胜你 XD

神经兮兮 said...

eeee....me? huh? nt understand yeee~~

Anonymous said...

我常常对“自己”说:自己啊自己,你就是我最大的敌人,我要战胜你 XD, un?

神经兮兮 said...

uds lolz...haha~~~thanks 4 u expla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