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我在想。。

我在想。。

1。做人要负责任,不对他人负责,但起码对自己负责阿

2。人生充满了选择,为了走出下一步就必须做出选择了

3。世界的公平绝对是双重标准

4。世上没有完美的事物,又是完美也是种缺陷

5。理性与感性往往背道而驰的

6。完美与平衡,最求平衡绝对是理智的一方

7。完美也可能是一种失衡的现象

8。人性是人不完美,舍弃人性更不可能完美

9。人都有共性,都有共同的遵循
但毕竟不是一个模具里生产出来的机器
人们都在自我意识中追求中,
真正的人,都应该是有个性的人

hmmmm..think too much le..>.<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说了6次完美了……
我觉得这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人、事、物,往往有些小瑕疵,因为你的用心填补,才会在你的心中,完美。

神经兮兮 said...

@.@为你拍手下,算到那么清楚啊~
或许吧,不知道也~
要不要解释下 ~

Anonymous said...

我也不是很会解释列。打个比方吧,你曾经有个朋友,整天对你唠唠叨叨、碎碎念、批评你这个做得不好那个不足,虽然他的出发点是为你好,但是你觉得他这样的态度很不好(也就是个性上的缺陷),有时你也会觉得自己被他这样的批评觉得自己很没用(也就是觉得做什么都不完美)。可是有一天,他突然离开了,你会发现这样不完美的一个人,原来就是填补你不完美的那个人,因为你再也找不到像他这样的一个人,可以修补你的不完美了。最后你会发现,这个不完美的人,在你心中,才是最完美的人。=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