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倒霉又有点小幸运的一天

好吧!无可否认,我真得很善忘!兼迷糊,
迷糊蛋一个,你们说对了
我。。我。。。aikkzzz

清晨,因为考试( mikro)的关系,很早起来读书了
5。45时候就想说睡一阵子(15分钟)那样
结果,一睡到6点15。。。
真是的!
快迟到了啊~~很紧张。匆忙的,跑出去等朋友载我
等了好久,一分一秒,滴滴答答过了
他们居然还没来,迟到了(还以为他们走掉了)
赶快叫爹地带我去学校阿~~冲冲!!
到了学校,发现,ehhhh
鱼圆嫂,阿莉舒,苹果都还没到
怎么会那样?
原来,他们也因为某些原因迟到了
阿哈~抱歉咯,害你们担心我没到
这里有个小小的幸运是我们没被记名阿~
因为巡查员走掉了,有个小小的心得,
下次迟到要慢点进学校,就不会被记名

当当!上课咯
好吧!muet~翻了翻笔盒,eeeee
我的pendrive leh???
赶快翻书包,没有!没有!没有!
怎么办!!!忘记带了
一瞬间,很想打自己的的头,
iishhhh
和那个很疼我的老师说说下,老师说明天空出30分钟帮我看咯
老师真的谢谢阿~~你真好人
呼呼呼呼safe...过关

然后,OMG!我忘记带mikro的ex n note book
怎么那样倒霉阿,哦!!!那一刻好想打扁自己
不管了,考试先,好吧,比较幸运的是老师和我心有灵犀
有些读到的出来了
至于上课的那节,厚!赶快pakat朋友,
帮帮忙啊~~
哈!很好,大家都帮我啊,感激,小妹“感激不敬"阿

后来,geo啊
老师居然来个quizzz
好吧!!无奈 geo我真得没复习到什么
等着罚站咯,ehhhh有人帮我哦
thank you suhailah n 小甄
哈哈,passs~~~过关了
。。。。高兴的太早了。。。
那个老师不懂那里听来我会绘画
所以把我丢去一个画画比赛
还关于geo的==
好吧,去咯(如果我记得出席的话)
我很常忘记出席的,除非友人提醒

接着,出席koir的训练
本来没有车回家的,就打算不去了
老师(她很坚持要我门几个出席)很好心的说可以带我回家
好吧,出席咯,我被派到低音的
练习的歌是just a single voice
还不错的歌咯。

。。。。。总结。。。。。。。
今天都过的有惊无险的,幸运!
也谢谢大家的cover luuhhh
TQ
小迷糊谢谢你们咯~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觉得你的名字不要叫神经兮兮了,换一个“糊涂嘟嘟”,或是“幸运的糊涂嘟嘟”吧,哈哈!

神经兮兮 said...

you!!!又帮我取名字了
==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并没有取错啊。
你……幸运
你……糊涂
你……嘟嘟嘴,所以叫嘟嘟
那不就是幸运的糊涂嘟嘟咯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