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第一次捐血也 ~~~

今天,学校有捐血活动,
很早很早我就很想要参加了,但是不够岁数阿
每次看到爹地,妈咪捐,
真的会很想要像他们已用自己的血帮到别人阿
哈!这此真是个好机会阿。。
从懂得那一刻开始就开始期待着了
昨天,好几个朋友告诉我我很可能不能捐血
连妈咪也那样说阿~怎么办?
原因是
我不够重..==
祈祷。希望我能够阿~~
拜托~~~

今天到了,老师叫我们了,
看着大家排着队的,看着针,有点期待,有点紧张,有点害怕
eeee...原来还真的有关卡要过的也~~
好吧,祈祷,希望自己能过关
但是,看着一个两个朋友在第一个魔王(血压)关卡就败阵了
好不紧张阿。。dy fail,小甄不行,嘉嘉摇头,henry no!,eryc cannt!!。。。
好多第一个就不行了阿
大家失望的表情让我有点压力了
厚!轮到我了....紧张的瞪着那个人和量血压器,
它,点点了头也~我过关了~耶!为第一步的成功欢呼!
然后,体重..Oo。我不够重也,算了反正他也只是问我罢了
唬弄下,撒了个小谎,加重自己〉过关!

然后第二关,看血型和看你的血会不会沉~
血型〉o型;血会沉也~~
不错!可以了~
拿包包装血咯~~
这时候,老师和那个护士说第一次的都捐250就好了
哦~~~大家都捐250 也~
不对!翻开我的书看看下,怎么我的是450的!
有点点傻眼,问问朋友,哦,只有另外2个男生和我一样450的
好吧,450一号,CTK 捐了后说没事,只是有点晕晕的
哈!@.@他那么大都会晕那我呢?

eee...轮到fung 了,下个就是我了,赶快和他坐在一起
可以聊天的,哈哈!
fung先,出问题了,fung的止血系统太好了
抽不到一下子,就停了。。厚!这样也行
mdn sia就开玩笑的说可能她忘记和她的止血系统沟通好咯
jeng jeng!我也有点担心了,
轮到我了,针插了进去,开始了,
eee不到一下子,那个把我的针拿了出来
什么!他给我插错脉了,哇唠!
还给我喷止血的,辣辣的感觉。
说要换另一边手,好好,别出差错阿~老天
可以了,开始咯,大家说450的可能要很久,但是
我不到5分钟好了也~怎么回事?好吧,可能我的心脏好咯
头会晕么? eee也还好也~只是会手酸。
哈哈。看着旁边的yk,他也是捐450的。。聊天下

小甄,嘉嘉,dy他们还去试过,结果还是不行~~可惜!
十月的希望大家都可以参加阿~~
回到班上,老师称赞我也~~因为我班只有3个女生敢捐,
也只有我能成功咯,男生们就哈哈借口多多咯
随便拉~能捐到血就好了
突然有个觉得,原来不是大只就是健康的
小的也可以很健康也~

很棒的一个经验,
希望下次我还能参与,因为捐血能帮到别人
也能帮助自己的血液循环咯~
没啥坏处的!

哈!再说一次吧,我成功捐血了!!!
第一次捐血的感觉还不赖,有成就感哦~~~
赞!

在这边也谢谢pa老师miss teong借出相机让我拍照
也谢谢小甄帮我拍照咯
等我拿到了相片,就我的血放上了咯~
厚!差点忘了说,好多华人老师又捐血哦
miss teong也有哦
她很害怕,还差点哭出来了
尤其是打针的那一霎那
可爱的老师阿~哈哈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是不可思议咯!酱也混得过!XD

神经兮兮 said...

hahaha..but now hand painful lolz..
t.T

Anonymous said...

当然痛了,被针头扎了两下喔,乖乖,我请你吃糖就不痛了 XD

神经兮兮 said...

又有糖果吃了也~不错
那里哦~我的right hand有个针孔也(因为他弄错的)left的有2个咯==l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