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梦里的地方?埃及-




埃及
单听名字就觉得很美不会吗?克里奥佩特拉,Cleopatra
也觉得这名字很美不知为什么,对埃及的神秘色彩,一直抱着瞻仰的姿势
是它的浓烈特色太刺眼,还是我那份对它油然而生的敬畏无论是金字塔的奥秘,
法老戴着不能揭开的面纱
木乃伊其中不能披露的秘密,埃及子民的肤色与传奇
战事后的血腥与胜利,黄沙土地下一直流传不息的生命故事
他们如何创造巍巍而立的建筑物,
凭什么一直让世人如此赞叹 他们的壁画,
又不小心流露了惊人的智慧,歌颂着当时的辉煌盛事我想,
他们的确拥有,向世人炫耀的资格
埃及的一切一切,都对我有着还不至于致命的吸引力
我很好奇,我欲窥探,我想知晓




有这么一个不算疯狂的想法,真的不疯狂有朝一日我自己有能力了,
我想到埃及走走看看或一个人,或携伴而行去亲身体验,
一直想要亲眼见证的丰史伟迹
一直想要亲手摸摸的一沙一土抑或,
由埃及法老们见证的礼数不过,
又有几人能耐得了秃顶沙尘上烈日的肆虐?

埃及,
不仅仅堂堂拥载着我的爱慕也承载着我的向往,
我心想飞去的一个圣地
我愿自己曾经是埃及古时子民,
一点一点的让当地的风情万种轻轻湿濡我的头发
让那里的礼节习俗成为我生活中的不可或缺

如果有一天,我偷偷小小声告诉你,
个小秘密请你高闭朱唇,不要笑我神经病

其实,
我的前生就是,埃及艳后克里奥佩特拉,Cleopatra
你,又或许就是当年我曾经万中选一的裙下俘虏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 埃及妖姬 Cleopatra
快去找跟你一样梦过埃及和法老王的人!哈哈!

神经兮兮 said...

aha 也对,要找个知道法老王的人啊,但是谁知道呢/

Anonymous said...

去浏览 manmanzhao.com 吧 ;p

神经兮兮 said...

==没有这号网站!

Anonymous said...

==||| 你还真的去找

神经兮兮 said...

u ask me find de boh~~!
shi fu,u lie me o?
so bad!

Anonymous said...

哎哟,你有这么笨吗?真没想到你也有这么笨的时候列!一眼看去 manmanzhao.com = 慢慢找.com ,意思是叫你慢慢找,不是真的有这个网站啦!哎哟!!! 你真的很笨咯!叫你嘟嘟是没有错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