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7, 2008

明天,连续十五天的新年就结束了!转眼间,考试又来了~今年是最后一年了!是否在过一瞬间我的中学生涯就这样悄悄结束了!回首过去,中一到中四我是否在浪费时间?我真的学有所成?明年的自己将会怎样?时间一去不回头~丝毫没有歇息的意思!我改为自己好好想想了吧~
今天在学校浪费了三节的时间~有点后悔了可是却毫无反回的机会!!!原因是老师都没来上课~而我就这样再班与人谈天想了想为何自己不好好利用时间,真是的~我真希望一切可以从来但我也知道这是不可能~是妄想的!!!若有从来的机会我有是否准备好呢?
机会真的一直在我们的身旁?好多人都这样说的!!但给一位成功的人来说机会是自己创造的~希望我所有的朋友都能成功~至于成功的定义又是什么那就得看个人而定了咯~
在新年结束前~我衷心的希望每个人都心想事成,事事顺意,身体健康~ *

No comments: